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问题整改清单 (第十五批)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1  

编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交办问题

调查情况

整改进度

处罚问责情况

HN-15-010

新密市

超化镇蔡家沟村垃圾焚烧点

检查时发现,超化镇蔡家沟村多处露天焚烧垃圾,气味刺鼻。

该露天焚烧垃圾点位于新密市超化镇龙潭村4组农田空地,是该村两位老年人在清整农田时对枯叶杂草进行焚烧。

新密市超化镇工作人员现场对两位老人讲解政策,进行批评教育。超化镇政府立即召开环卫工人及各村干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时刻要提高站位,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宣传督查力度,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HN-15-011

新密市

方信新材料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生产1车间电弧炉正在生产。

该公司位于新密市牛店镇打虎亭村庙坡组,法定代表人是张国芳,该公司的年产10000吨电熔刚玉砖项目2017年6月12日经新密市环境保护局审批,审批文号是新密环建(2017)107号。该公司2018年6月建成,现有5吨电弧炉、鄂破机等主要设备各一台,主要原料是锆英砂、氧化铝、刚玉粉,主要产品是电熔刚玉砖。

针对该公司未执行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行为,新密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目前,该公司已严格执行应急管控措施。下一步,新密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公司的巡查力度,确保类似情况不在发生。

针对该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新密市环保局进行立案调查,拟处罚金6万元。牛店镇政府对打虎亭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权同志给予全镇通报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