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新密市问题整改清单(环督函〔2019〕48 号)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2  

HN-201901-042

新密市

牛店镇阎沟村裸露山体及渣土

现场检查时,发现阎沟村村后南坡,存在大片山体裸露现象,裸露的山头堆放有大量渣土,且未采取相应防尘抑尘措施。

“闫沟村村后南坡”位于闫沟村八、九组,北侧紧邻郑少高速,此处堆放的渣土是郑少高速施工遗留的渣土垃圾。因渣土垃圾量大和土质不佳、地理条件限制,修复工作缓慢,后由于近两年本地区降雨量少和修复资金短缺造成已经绿化的树木和播撒的草籽存活量少。

HN-201901-043

新密市

新密市米村镇遂平养殖场

现场检查时,该养殖场暂存栏蛋鸡2200只左右,存在问题:养殖过程产生的粪便经发酵处理产生的恶臭味对周边空气环境质量造成一定影响。

该养鸡场全称是新密市米村镇遂平养殖场,位于新密市米村镇慎窑村,于2006年4月建场。

HN-201901-044

新密市

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彦彪砂石加工厂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已于2015年11月9日办理环评相关审批手续,2016年5月6日通过竣工环保验收,所有生产工序均在密闭式厂房内,存在问题:1.噪声主要来源于磨料机等设备,现场未能提供噪声检测报告,已建议其进行噪声检测;2.未按照环评要求在磨料机进料口设置2个集气罩。

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彦彪砂石加工厂位于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法定代表人张彦彪。该厂年产3万吨砂石项目于2015年11月9日经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审批,审批文号为:郑环审﹝2015﹞464号;2016年5月6日经新密市环境保护局验收,验收文号为:新密市环验表﹝2016﹞19号。该厂现原料库和生产车间均已全密闭,设置有洒水喷头;安装有除尘器一套,厂区出入口设置有车轮冲洗设施。主要原料是砂石,主要产品是机制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