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新密问题整改情况公示(环督函〔2019〕107号)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6  

HN-201913-012

新密市

郑州市科源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日11点50分,处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橙色预警管控期,该公司应禁止国四级及以下重型载货车辆(含燃气)进行物料运输。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厂区内停有一辆车牌号为豫AY0507的车辆,据调阅监控及询问司机,该车辆属今日10点41分满载进场,检查当时仍存有数袋物料需运入。查看该车驾驶员驾驶证、检测单,该车辆属国IV级车辆重型载货车,未按要求落实运输车辆管控措施。

2019年12月2日,新密市刘寨镇、环保局对交办问题现场检查。经检查,该公司已于2019年10月31日,收到送达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9〕176号)文件,并按照橙色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违反管控措施进行物料运输的车辆,系车主吉永宾(住址:河南省巩义市河洛镇西石沟村)个体户在该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往该公司送货。

针对吉永宾个体户违反管控措施,新密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其驾驶的豫AYO507车辆进行了尾气检测。经监测,豫AY0507尾气不达标。新密市环保局已于2019年11月3日对该吉永宾个人现场下达了《新密市环境保护局责令(限期)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决定书》(文号:新密环违改字(2019)886号),责令吉永宾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并对吉永宾违法行为处罚5000元。目前,吉永宾豫AY0507车辆尾气排放不达标情况,已整改到位。

对吉永宾违法行为处罚5000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