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委统战部调研新密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10 15:16  

2月9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密市米村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姚志刚、胡光程、杨洋陪同调研。

在米村镇朱家庵村,杨福平一行首先深入到郑州市委统战部驻村专班,认真细致地询问了如何以“四个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问题,与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互相交流。并向专班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随后,杨福平一行还深入到农家院内,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农家院的食材质量、原料供应、创业发展、经营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经营者要依托自然资源优势,结合实际,逐步走向特色化发展道路,努力把农家院打造成当地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同时祝愿他们生意兴隆!新春愉快!

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首先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要围绕郑州“西美”功能布局,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完善道路慢行系统、公共服务配套,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统筹资源配置,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充分激发乡贤、能人、匠人等乡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产业兴、村庄美的目标,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