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10 15:14  

新密市领导程洋,王敬梅到我市新华路办事处、大隗镇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党员和职工,每到一户程洋、王敬梅都与大家亲切拉家长,详细询问生活、工作、身体健康、享受政策扶持等情况,并为大家带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认真了解每户情况后,鼓励大家要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困难总会过去,市委、市政府将会持续关注关心大家的生活,始终把大家的冷暖放在心上,叮嘱当地干部要多想办法、多办实事、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困难,要及时沟通相关部门在医保、子女上学、就业工作等方面优先保障困难群众,党员和职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中,落实到生活里,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市领导卢书选、许东凡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卢书选先后看望了老干部丁根荣、张振峰、王珍、赵培贤、马丙寅、王书欣、王栓正、赵全印、张怀德、袁丙勤等。每到一处,卢书选都要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我市各项工作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