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4 17:02  

8月12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到新密市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新密市领导张治怀、秦召玉、刘军杰、贾昊等陪同。

陈春梅一行先后来到青屏宾馆、维也纳酒店、鑫悦酒店、橙果酒店、财校宾馆、鑫海湾酒店等6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了解被隔离人员目前生活状态,对隔离点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春梅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紧张,不确定因素时有发生,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做好隔离点管理工作,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方面措施都要严格落实,不能松懈麻痹。陈春梅要求,要对隔离点的管理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将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到位,并完善好工作应急预案,避免出现纰漏;要对隔离点各个区域严格区分开来,对各个区域的管理都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不能混为一谈,并做好闭环管理,消除工作死角;要做好隔离点的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做好排查梳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隔离点安全、可靠;要强化值班值守,24小时都要有人员在岗,做好工作衔接,形成工作链条,注意自身防护,以防意外发生;要关心照顾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注重人文关怀,随时保持与被隔离人员的联系,以便第一时间掌握被隔离人员的情况;要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形成消杀工作台账,同时,谨慎处理被隔离人员的生活废弃物,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