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陈春梅督导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3 16:34  

8月11日,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张翔、贾昊一行督导我市部分地区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春梅一行先后来到大隗镇、来集镇查看社区消杀,被冲毁桥梁、道路恢复重建开展情况,询问受灾群众安置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振精神,克服疲劳,千方百计把群众安置好,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社会力量、专业队伍共同加入救灾工作,形成全面合力。要强化消杀培训,消杀工作人员必须掌握消杀基础知识,定点定位对社区、市场、公共厕所及垃圾堆积点等重要场所进行无死角喷洒消毒。

陈春梅强调,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细化措施,避免外来病例输入。要注重环境整治和消毒消杀,坚决遏制水灾带来的不利影响,避免大灾之后发生大疫,全力保障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