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组来新密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3 16:33  

8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组来新密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刘军杰、李静等参加督导。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路办事处、曲梁镇、白寨镇等地,实地检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新华路办事处,工作组先后检查了东城半岛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卡点、消杀工作、居家隔离情况以及卫生服务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检查了一家建设工地,查阅了相关台账,并了解了工地闭环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曲梁镇,工作组首先了解了医学观察隔离点管理情况,对隔离点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查看了曲梁镇镇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白寨镇,工作组深入三岔口村,了解村子疫情防控服务卡点值守情况,查看了村民居家隔离情况,对村民日常生活废弃物处理做了现场指导。

工作组要求全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卡点值守,严格闭环管理,严控人员流动,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不发生意外;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规范消杀行为,做到全程、无死角消杀,提高消杀效率,并记录好消杀相关台账;要搞好沿街门店的疫情防控,严格扫码测温,控制人流量,并对沿街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日常检查;要做好隔离管理工作,无论是居家隔离,还是集中隔离,都要开展好日常核酸检测,强化被隔离人员的管理,保持与被隔离人员的沟通,谨慎处理被隔离人员的生活废弃物,并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遇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要做好疫情防控各类信息的汇总收集,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并做好组织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