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收看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0 17:27  

8月8号晚,新密市组织收看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岳伟、刘军杰、贾昊、段祥生、李松涛、新密市公安局局长姬勇斌在新密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加快节奏,将与六院相关的重点人群排查、追踪、管控作为重中之重,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快速的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圈住封牢传播源,坚决阻断传播链。

会议强调,对已经明确需要集中隔离的重点人群,要强化组织统筹,加快落实检测、转运、隔离等各项措施,提高效率,确保做到“逢阳必隔、即报即隔、应隔尽隔”。对与六院密切关联人员,要进一步动态分析,备足隔离酒店和房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隔离点的管理要规范安全,严格落实单人单间、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措施,确保隔离场所、转运过程、垃圾处理“三个安全”,守好不发生任何意外的底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担当负责、作风严实、纪律严明,努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