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0 17:22  

8月8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率队督导检查新密市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莫方勇、新密市领导张治怀、岳伟、秦召玉、刘军杰、贾昊、市公安局长姬勇斌等陪同督导检查。

陈春梅一行先后来到岳村镇乔地村核酸检测点;曲梁镇享途悦酒店、西大街鑫海湾酒店防控隔离点;高速卡口新密东站、轩辕丘站;妇幼保健院等地,详细听取各卡点负责人关于本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看望慰问志愿者和各机关下沉人员,对他们的辛苦坚守表示问候。

陈春梅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面临的复杂性、不确定性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灵敏反应、有效处置的状态,坚决守住防止疫情蔓延扩散的底线。各高速卡点要严格各项管控措施。要抽调人员、加派力量、盯死看牢,做好高速卡点防控工作,坚决守好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采取快、狠、严、扩、足的有效手段,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干部的作用,扎实开展工作。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防控机制,做好村社区扫行程码、佩戴口罩、测体温、登记等全市核酸检测工作措施,科学防控。针对转诊到新密市的次接触人员、要做好心理疏导,备齐各类防疫物资,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