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03 16:58  

8月1日下午,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翔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密市城区文化娱乐场所督查落实疫情防控情况,仔细查看人员测温、客流控制、扫码登记、应急处置、影院关停落实情况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查看了新华书店、我在书屋、好莱坞国际影城、大隗镇郑州龙翔印务有限公司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张翔强调,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业主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落实有关要求,严控疫情扩散。防控疫情,封堵源头是关键,文化娱乐市场点多面广。各场所要加强室内通风和公共场所消杀工作,严格落实现场管控,坚持戴口罩、测温、扫码和“一米线”制度,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作好登记,发现黄码、红码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及时上报,坚决阻断疫情流入传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