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政协领导到新密市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01 16:55  

7月30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等领导来到新密市调研“万人助企”活动,新密市领导程洋、王鲁明、贾昊、李静等陪同调研。

王万鹏一行首先来到曲梁镇中原美妆产业基地、美妆网红打卡地标——中原同赢商贸港与商户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营现状,询问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王万鹏对同赢商贸港优质的经营环境和美妆洗化行业新的经营方式表示肯定。王万鹏说,“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立足全省工作大局作出的重要决策。新密市要重点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根据企业的需求,抓紧推进工作进度,做到特事特办;要建立跟踪协调督办机制,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说,新密市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要求各部门、各工作组和分包联系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关键点,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强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创新潜力和发展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