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领导察看白寨镇山白村灾情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30 17:34  

7月28日下午,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岳伟,市领导王玉珂来到白寨镇山白村察看灾情,对该村灾后重建工作进行指导,并为该村送去了慰问物资。

在山白村村部,岳伟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汇报,了解了该村受灾情况、房屋受损群众安置、吃水用电及目前急需解决困难和问题等。

据了解,此次灾情造成该村20多户40多间民房受损或冲毁,2000多亩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其中1000多亩绝收,进村道路多处损坏,吃水井遭到泥水倒灌导致自来水不能使用。目前,房屋受损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灾后重建帮扶工作队已入驻开始工作。

岳伟要求镇、村和驻村干部要将上级及新密市关于灾后重建的信息及时传达下去,同时也要将群众所思所想反映上来,让群众感受党和政府关心关怀;要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做细工作,确保安置群众正常生活得到保障;对于群众住房和道路修整等既要考虑暂时也要有长远打算,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发动群众尽快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在重建工作中重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