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金融机构支持灾后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30 17:33  

7月28日下午,新密市召开金融机构支持灾后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新密副市长焦成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密市政府金融办、银监组等相关部门及市农商银行、农发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全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业务开展及当下灾后重建金融服务情况。

焦成举要求,全市生产生活恢复正常需要资金的支持,各金融机构要积极主动走访灾区企业、农户,迅速开展查灾核灾工作,切实改进金融服务;要强化灾后信贷服务,推出灾后恢复生产经营贷款,简化贷款审查程序;加大灾后重建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各金融机构要将抗洪救灾恢复生产金融服务作为当前重要而紧迫的任务,用足用活当前各项信贷政策,为企业、农业复产提供更方便、更优惠的金融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资金要素保障,各金融机构要把“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金融服务中心和人行要成立工作专班,坚持力量下沉,持续开展督导,并适时对各金融机构助企活动及成效进行通报,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企业纾危解困、保驾护航。

会前,焦成举在政府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密市农商银行营业大厅、服务办理柜台详细了解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