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察看新密市受灾重建情况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29 17:33  

7月28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到来集镇、大隗镇实地考察受灾自救情况,并走访受灾企业和居民社区。

程洋先后深入受灾情况严重的郑州真金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中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恒丰实业、香樟河畔社区等。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程洋指出,乡镇和企业要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要把保障人民群众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组织好疫情防控、卫生防疫等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生命健康安全。

程洋强调,要全面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和次生环境污染事件的底线。要认真总结防汛经验,进一步做好极端天气应对。细化完善应急方案,充实应急值守力量,确保及时有效响应。要做好受灾严重居民社区和企业的修复工作规划,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