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实地调研清河水库情况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28 16:23  

微信图片_20210728162204.jpg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实地调研我市清河水库。程洋认真询问了强降雨期间的工程值守、预警发布、群众转移等情况,细致查看了汛期造成的工程损坏情况,要求水库管理单位提炼经验,找出短板,进一步提高水库汛期调度运行管理水平。


程洋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推进水库安全检查工作,督促落实整改、限期消除隐患,不断完善水利设施,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预警,科学编制蓄水方案,规范蓄水运行管理,合理控制水位,保证水库发挥效益、实现安全运行。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水库防汛应急管理和风险管理,确保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切实提高防汛抢险能力。要加快推进水库除险加固工作任务,加强设施设备日常管护,建立清单台账,促进水库更好地发挥防洪蓄水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