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视察白寨镇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28 16:21  

微信图片_20210728161950.jpg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深入白寨镇,视察防汛救灾工作。

在黑峪沟村,程洋察看了该村的受灾情况,走访了部分受灾群众,听取了村干部的工作汇报。随后,程洋来到村部,详细了解受困群众安置情况,并亲自察看了受困群众就餐情况。在该村安置点,程洋看望慰问了受安置群众,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坚定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寨沟村,程洋察看了该村一处受灾点,询问受灾程度,听取该村防汛救灾情况汇报,对该村灾情救助整体情况有了了解。

程洋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证受灾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当成首要任务去抓,让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为灾后重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形成工作合力,整合政府、社会、个人等方面力量,相互协调配合,共同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同时加大物力、财力投入,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有效保障;要加强排查,做好风险管控,对存在风险的区域做好人员撤离工作,并把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各项工作方案做细做实,明确工作责任,加快通电、通水和排水进度,做好污泥、垃圾清理和全面防疫消杀,用好救灾物资资金,通过防汛救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