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科学理论进基层”为新密企业主思想解困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11 11:00  
日前,省委“科学理论进基层”集中宣讲活动在新密开展,在企业、在乡村、在城镇,场场爆满,讨论热烈,受到了党员群众的普遍欢迎。
    昨日,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郭炎森在新密市超化镇以“新农村建设解读”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超化镇机关干部、村党员群众、企业厂长经理1000多人纷纷前往听讲。超化镇堪称中国耐材第一镇,耐火材料企业众多,讲解结束后的双向交流过程中,企业主们纷纷就目前传统耐火材料企业升级改造的利弊进行提问,郭教授以此为题,从环保、节能、高效、高端产品、高附加值、提高竞争力、新农村建设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剖析,全面阐述了传统耐火材料生产方式改造升级后的市场优势,使企业厂长经理的思想解除了禁锢,对传统产业的发展趋势从科学发展观的角度有了全新的认识。
    “科学理论进基层”集中宣讲活动已在新密举办了4场,每场听者云集,热情高潮,解决了基层干部新农村建设中很多思想认识上的实际问题,受到普遍称赞。目前,新密已有20多家企业和行政村要求也到他们的厂里和村里讲一场。 (   王炎军   李宏伟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