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岳村镇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8-17 10:55  

岳村镇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对于全镇范围内的水库、河道及煤矿,明确其负责人及其责任,包村领导及成员负责各行政村的度汛安全,责任细化到人;二是加强防汛值班,及时信息沟通。值班人员必须坚持24小时值班,不得空岗、漏岗,及时全面地掌握全镇的防汛情况,严格执行防汛请示报告制度,做到雨情灾情信息及时上报;三是强化防汛人员责任,增强战斗意识。全体防汛队员在接到汛情命令后,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始终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高昂势头,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加强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到位。各村、各企业的防汛物资指定由专人负责管理,并及时更换和补充,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全镇人民平安度汛。(岳村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