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国家建设部在新密市举行房地产专业培训班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15 10:30  

  9月12日-9月15日,国家建设部房地产专业培训班在新密市举行。国家建设部培训中心主任吕杰、教授刘锡民等出席开班典礼。市建设局、房管中心、房地产开发、销售机构、中介机构及物业管理等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和新农村建设的蓬勃发展,在增加城市厚度、树立城市良好形象的同时,也出现了个别单位和企业违规操作、弄虚作假、哄抬房价、扰乱市场、物业管理混乱、基础设施不完善、服务没有保证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现象的发生。针对此种情况,国家建设部决定从房地产销售法律法规、房地产销售业务技能、物业管理等方面对相关机构的有关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以改变此前房地产行业单一的政策管理方式,使之逐步步入法制化、科学化的管理轨道,实现房地产市场管理的良性循环,同时进一步提高商品房销售和物业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与业务素质,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有效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