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3 16:22  

5月30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功、区长买允健等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光程一同考察。

洛阳瀍河回族区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刘寨镇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认真听取了解了文旅生态产业项目的谋划构想、建设发展及管理运营等项目情况介绍,先后对度假区“黄帝宫御温泉”、“银基乐海水世界”、“银基冰雪世界”、“冰雪主题城堡酒店”、“动物王国”、“黄帝宫改扩建项目”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计划总投资560亿元,目前已完成各项投资超过200亿元,项目已发展成为省内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年接待游客总量可达1200万人次,为我市创造就业岗位15000余个、年创利税达15亿元,并将对改善我市产业结构、拉动中心城镇经济、提高地区知名度发挥重要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