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领导察看云蒙山调蓄水库试蓄水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02 18:12  


7月1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亲临云蒙山调蓄水库察看试蓄水工作,新密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光程,市水利局局长、引水入密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袁金伟等陪同视察。

蒿铁群一行听取了市水利局局长、引水入密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袁金伟关于云蒙山调蓄水库防渗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参建各方就目前的建设进度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严格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云蒙山调蓄水库防渗工程建设内容;二是指挥部要搞好服务,加强协调,做好项目后期验收、移交、审计等工作;三是要做好工程统一调度,保证工程正常运行,确保市区夏季用水高峰供水正常。

今年4月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加班加点施工,全力以赴投入工程建设。经过近3个月的努力,已完成建安产值近1100万元,主要工程量完成95%,其中土方回填完成97%,护坡砖铺设完成93%,防水毯铺设完成100%、石方破除完成100%。目前,云蒙山调蓄水库初步具备蓄水条件。经过近段对一、二、三级泵站的联调联试,7月1日上午,清澈的丹江水正式注入云蒙山调蓄水库。下一步,指挥部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扛稳政治使命,明确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尾工建设,积极推进已完工程验收及移交工作,尽快使引水入密工程步入正常运行。

市水利局副局长尚建一,引水入密指挥部技术部部长石江同,市委办公室驻引水入密指挥部联络员范迎辉,郑州市市政总公司副经理贺书伟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