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周例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29 18:13  

7月28号上午,我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周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阶段时间的创文工作情况,对创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全市创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姬贤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对照体系标准进行逐一检查整治,查缺补漏,建立问题台账,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督促整改,对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督办力度。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落实创文工作周例会制度,不断通报创文工作情况。要狠抓重点,攻克难点,再接再厉,以功成不必有我的担当精神,推动全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