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政协视察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23 16:34  

9月22日上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李松涛、宋林祥、郑二卿,党组成员孙宏伟视察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副市长李磊陪同。

王鲁明等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森林防火监控预警指挥中心、森林消防大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等地进行视察,了解应急管理队伍建设、物资配备、日常训练等情况。

座谈中,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就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在讲话中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急管理工作对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市安全生产提供了重要保障。王鲁明要求企业界委员做好自身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支持应急管理工作;在双节来临之际,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处罚一批、教育一批、表扬一批单位和企业,确保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据了解,我市历来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放在第一要务的首要位置,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把国家、省、郑州市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