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领导检查景区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10 15:27  

10月2日上午,副市长李磊带队来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检查银基冰雪世界消防安全工作。

李磊首先察看了室内主要消防通道畅通情况,对发现的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要求景区立即整改到位。在消防指挥站,李磊了解了景区消防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指挥站工作人员日常值守情况,查阅了景区制定的应急处理预案和工作台账,并检查了消防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情况。李磊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抓好人员值守和职责分工,充分发挥消防物资的应急作用,严禁消防安全“走过场”。在景区游玩设备控制区,李磊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听取景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查阅了设备日常维护台账,就有关安全问题进行询问。李磊要求,要搞好游玩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根据不同设备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游客的安全。

同时,李磊还提醒景区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采取人性化措施,减少游客的不便,使他们能够玩得开心、放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