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参会客商到新密市参观考察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19 15:00  



10月15日下午,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参会客商到新密市参观考察。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副市长齐智慧陪同考察。

程洋在致辞中说,为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新密市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为主要目标,以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为支撑,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不断释放创新活力,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区域综合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程洋希望与会各位领导、企业家对新密市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全面提升新密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部分与会领导、企业家代表围绕此次产业转移、技术对接及对新密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参会客商在齐智慧陪同下先后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进行了参观考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