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新密新区供水工程专家评审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1 15:31  

10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召开新密新区供水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新密市领导蒿铁群、程洋、史启新、杨洋、郑二卿、孙新定、王英朝等参加会议。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指出,新密新区供水工程是市政府已确定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主要解决我市新密新区(曲梁镇)及刘寨镇等地区居民、企业正常生产生活用水等难题。项目于2019年12月获市发改委立项审批(新密发改【2019】98号),项目代码为:2019-410183-76-01-064690。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20年3月获市发改委正式审批(新密发改【2020】20号)。工程概算总投资为60050万元。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的项目简述与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专家组审阅文件,并结合自身领域专长讨论并发表个人意见,结合各部门意见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初步设计编制依据基本齐全、正确,相关技术措施符合有关标准,初步设计予以原则通过。并要求设计单位尽快对设计文本按照专家组意见及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进行报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