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到新密市调研考察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11 14:15  

11月9日,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刘春良一行在郑州市老促会领导的陪同下到新密市调研考察老区精准脱贫、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新密市领导蒿铁群、程洋、史启新、胡光程陪同。

刘春良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产业集聚区中原同赢商贸港项目、绿地溱水小镇项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尖山风景区素心园项目、红石林景区、米村镇朱家庵村实地考察调研。

刘春良一行边走边看,仔细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仔细了解询问,对我市重视老区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同时要求我市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建设和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始终把老区发展作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点来抓,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坚持推进老区精准脱贫、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进一步实现老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持续提升老区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增强老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新密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自1999年7月成立以来,牢记“全心全意为革命老区人民服务”的宗旨,宣传老区光荣历史,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保护革命遗址、遗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推老区精准脱贫,激发老区的内生动力和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老区建设,到2017年底,全市所有贫困村实现脱贫摘帽,老区基础设施条件和人民群众精神面貌发生根本改变,经济社会等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