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22 15:12  

​1月21日上午,新密市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新密市领导陈春梅、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广军主持会议。会前,与会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市委书记陈春梅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笃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在深学中把准政治方向,要在细悟中坚定政治信仰,要在笃行中增强政治定力,要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心中始终装着党性的尺子,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保持政治坚定,做到绝对忠诚,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心怀敬畏,坚守纪法底线,要做到坦荡透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通过群众的眼睛检视问题,干干净净为官,规规矩矩做事,坦坦荡荡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主要精力用在发展为民上,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恪守勤政为民之心,崇尚务实重干之风,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所思所想出发,把群众期盼的事情作为我们要干的事情,多做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的事情,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尽责,持续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把深化以案促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与完善监督体系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陈春梅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宴请、收送礼品礼金、乱发津贴补贴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同时,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扎实做好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化解、安全生产、社会面管控等,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