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陈春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28 14:38  

1月26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督导调研新密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刘广军、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王玉珂陪同。

在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陈春梅认真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询问了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对新密市整体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在市疾控中心,陈春梅查看了疾控中心工作环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疫情防控设备运行情况,对疾控中心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市中医院发热门诊,陈春梅了解了发热门诊就医情况,详细查看了发热门诊工作环境,并认真询问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医院要层层把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陈春梅对指挥部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仔细询问新密市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农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冷链食品监管、各个工作专班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如何有效开展。

就做好新密市疫情防控工作,陈春梅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根据上级要求和新密市实际,不断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地开展下去;要在措施上得力可行,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把各自承担的任务和本门职责充分发挥出来,加强农村地区管理,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的排查,妥善安置外地返乡人员,做好冷链食品的监管,积极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在责任上压实到位,做到严防死守,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各级负好各级责任,保持好持续作战工作作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新密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