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26 14:42  

2月2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激励先进,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新密市领导岳慧玲、齐智慧、李建军出席会议。

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首先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齐智慧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更优质的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围绕市场主体,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以更实的举措守牢安全底线,提高防范化解安全监管风险的能力;要以更高的标准筑牢基础支撑,全面打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以健全的工作机制,严明的纪律作风,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再创新佳绩。

会上,新密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市场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同时与会领导还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