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收看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1 15:05  

2月26日上午,国家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新密市副市长李磊,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在新密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安全防范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全面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复工复产和安全防范两件大事,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关键节点,关键行业领域,特别是在工矿商贸、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火灾、渔业运输、危化品加工、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检查,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半点马虎,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监督管理责任,要提前预判、提前排查、提前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李磊根据新密市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步还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