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大餐送百姓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4 17:07  

3月4日上午,新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广场联合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紧扣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为在场群众送上舞蹈、歌曲、河南坠子、豫剧、二胡串烧、相声、乐器演奏等以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文艺节目,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现场,学雷锋志愿者们还同步开展了文明行为、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共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密市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册,引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为建设“强富美”现代化新密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内容之一。下午,文艺志愿者们将走进牛店镇文化广场,走上乡村文化大舞台,为那里的群众送去喜闻乐见、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