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前往兄弟县(市)区考察学习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5 15:56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高质量建设管理,3月2日,新密市领导陈春梅、程洋、卢书选、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张治怀、姚志刚、姬贤杰、胡光程等及部分副县级领导带领各乡镇、办事处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登封、巩义、郑州惠济区、新郑等地,就项目建设、城市建设、集聚区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发展进行观摩学习。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带领观摩人员一路进园区、进车间、进展馆,看企业、看项目、看现场,听取先进想法和做法,详细了解各地在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规划初心。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使大家思想和眼界都得到了拓宽,受到了很多启发,尤其对什么是大项目、好项目,什么叫高标准、大手笔,什么叫观念新、有活力,什么叫大力度、快节奏,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也看到了新密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励了大家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认认真真谋发展干实事,敢于担当,用创新、改革、开放的思维,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提高对项目的吸附和承载能力,积极破解发展瓶颈,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用人机制和管理上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改革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弊端,强化效率意识,提高工作水平,用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通过抓实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