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学习考察座谈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9 16:30  

3月6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学习考察座谈会。新密市领导陈春梅、程洋、卢书选、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张治怀、姚志刚、姬贤杰、胡光程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此次登封、巩义、惠济、金水、新郑学习考察之行,实地感受周边县区加快发展、竞相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结合考察谈认识和体会,对标先进、认清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更好地推动新密发展。

会上,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文旅发展、文物保护、道路基础设施、市民中心、公园、展馆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与会领导各抒己见、讨论激烈。

陈春梅指出,在城市建设方面,要围绕提升品质,搞好规划、精准发力。围绕产业美、生态美、环境美等,深耕细作,精准发力,真正让我们的城市美起来。在产业发展方面,要抓好产业集聚区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快转型升级。在乡村振兴方面,要继续巩固态势、走在前列。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要见到真果实效,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做好政府和部门应该做的工作,努力让每一位群众、每一家企业都能真切感受到干部作风、政府职能的转变。

陈春梅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真正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加强对接、搞好配合,主动谋事、踏实干事,破瓶颈、解难题、开新局。广大干部要增强事业心、责任心,立足本职,用心尽力做好分内事,全力以赴抓落实,激发斗志、奋勇赶超,在各自岗位上为新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