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3 16:31  

4月10号上午,河南省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全省五星健康文明家庭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参加启动仪式、并领取国家卫生城市奖牌。

活动中,奥运冠军孙甜甜宣读倡导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五星健康文明家庭代表作倡议发言,向2020年度创建成的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健康单位颁发奖牌。仪式上,通过宣传片、控烟手舞、展板、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爱国卫生历史、爱国卫生法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和健康防疫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了解掌握并践行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据了解,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也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