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安排部署劳动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28 15:37  

4月2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2021年劳动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工作会议,市领导姬贤杰、魏建朝出席会议。

就做好新密市2021年劳动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旅游安全是旅游活动的底线,旅游安全事关旅游企业发展,旅游安全事关发展环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加强旅游安全工作,做到在实施有效预防上狠下功夫、在强化执法检查上狠下功夫、在提高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要加强基础工作,从严从细管理,着力构筑旅游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姬贤杰最后强调,各单位、各旅游企业一定要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抓好当前的旅游安全工作,切实防止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实现新密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宣读了《旅游安全各相关单位主要职责》文件,并安排了劳动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