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将于5月21日——5月27日举行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2 16:52  

5月11日上午,新密市召开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推进会,新密市领导程洋、史启新、胡光程、齐智慧出席会议。据悉,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将于5月21日——27日举行。

为纵深推进“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建设,持续引导大学生走进新密创新创业,不断吸引大师、大牌、大企业关注新密、走进新密、兴业新密,通过办好时装周等时尚类大型活动,让传统文化“活”起来,让品牌服装“强”起来,让时尚产业“大”起来,不断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西美功能区建设。

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周主题为“大河新声·非遗新相”,在此期间将相继举行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开幕式、大河流域时尚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数字经济论坛、国内外服装院校毕业作品发布秀、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等30多场各类活动。

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对各单位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了各自任务,相关单位汇报了筹备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在会上讲话,指出,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新密市已成功举办三届,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已经成为集中展示新密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推进时尚产业、发展美丽经济的重要载体,打造千亿级品牌服装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过办好时装周一系列活动让思想活起来、把人才请进来、好项目落下来,确保把第四届时装周办成一个高品位、多层次、有特色、有影响的产业盛会,提高新密在全国的辐射力、影响力和美誉度。

程洋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又要通力合作,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无缝对接、有效推进;要按照实施方案和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做到节奏紧凑,环环相扣,不掉链子、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确保筹备工作按进度按计划高质量落实到位;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合理安排时间,强化后勤保障和媒体宣传,密银、密瓷、密玉等文化企业要借此机会,强力宣传自己、推介自己、扩大交流、增强合作,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