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来新密市调研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3 17:37  

5月11日下午,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材料简报组副组长、市文改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王成福一行来新密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密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一同调研。

王成福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新华医院、城关镇高沟村、新密市公安局等地,详细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学党史活动、文艺特色村学党史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新密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密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抽调70名精干力量组成工作机构,制定印发相关文件12个,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为全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画出了“流程图”、排出了“时间表”。下一步,新密市将着力解决发展的关键事、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让人民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新密市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密市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打造典型、形成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