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3 17:40  

为全面掌握全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5月11日下午,新密市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新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出席会议。

秦召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乡镇党委换届已进入攻坚期,市委换届也即将全面启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完善,切实把换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结果上,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和要素,从撰写好报告、培训好代表、把握好风气、召开好党代会等着手,始终把“高质量”贯穿换届全过程,以高质量换届建设高素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

秦召玉要求,各乡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照要求,对工作再梳理,工期再倒排,责任再压实,不能因人事调整出现工作断档;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谈心谈话”这个有效的组织生活形式,分层次、分类别与班子成员和党代表进行谈话,把换届意义和责任讲清楚,把换届政策和规定讲清楚,把换届纪律和规矩讲清楚,切实提高代表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中心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市乡镇党委换届,向市委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了省、郑州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代表联审指导组、乡镇换届指导组、宣传报道组、换届风气监督组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安排了下步工作;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分别就撰写高质量党委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