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省考核组对新密市四水同治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7 17:15  

5月14日下午,以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为组长的省考核组,对新密市2020年四水同治工作进行考核。郑州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副秘书长冯卫平,新密市领导程洋、许东凡、魏建朝陪同考核。

考核组来到溱水河湿地公园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听取了新密市2020年度四水同治工作汇报。

据了解,2020年,新密市从郑州西美定位的战略全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长远站位,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四水同治工作。近三年来,新密市共谋划实施四水同治项目55个,计划总投资81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0.6亿元。今年,新密市计划实施四水同治项目11个。十四五时期,规划四水同治项目65个,总投资120亿元,以西水东引和南水北调为抓手,着力构建全城生态水源,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美丽新密提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