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程洋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8 17:21  

5月15日上午,新密市领导程洋、孙新定调研新密市企业发展情况。

程洋先后来到河南华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东方集团,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研发检测中心等,了解了企业日常成产、产品品质、技术研发、发展前景、产品环保等,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情况。

座谈会上,程洋听取了华昌公司新上项目的建设、生产、环保等情况,以及焱鑫公司债务情况。程洋指出,相关部门要全面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要做好服务保障,搭建畅通联系企业的平台渠道,以更高标准更好水平服务企业在新密发展,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创新谋发展。

程洋强调,企业要敏锐捕捉新机遇、沉着应对新挑战,以创新增强发展动能,紧扣市场需求,担当社会责任,融入新密高质量发展大局、实现自身发展壮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