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在新密市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9 15:20  

5月18日,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在新密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李德全、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及新密市领导陈春梅、程洋、姬贤杰、胡光程、岳慧玲、孙宏伟等出席会议。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会议。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坚持不懈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热点、狠抓整治,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提升”、“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三方面汇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围绕两天来的观摩和暗访,省观摩交流组成员分别发言,反馈了观摩、测评情况,指出存在问题。

省观摩交流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李德全在会上讲话,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我市加大创建力度,拉高创建标杆,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文明城市创建统揽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宜居、更舒心。

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就今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陈春梅在会上发言,对各位领导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拿出具体措施办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