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19 15:26  

5月18日,新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有关事宜,新密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讲话,新密市领导程洋、刘广军、张治怀、姚志刚、姬贤杰、胡光程、马昕、秦召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十严禁”换届纪律动漫片》,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所作的《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根据决议内容,中国共产党新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7月召开。

就做好市委换届筹备工作,陈春梅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需要我们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现代化美丽新密建设,从全面提升党委领导班子战斗力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做到把握推动发展这个主题,把握换届政策这个关键,把握思想政治建设这个灵魂。要抓住工作关键。起草好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上次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分析总结市委工作的成功经验和需要突破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为党代会成功召开奠定基础;推选好党代表,严把人选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形象关、身份关,真正把那些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具有较强议事能力和联系党员群众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选上来;组织好大会选举,精心组织,坚持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按章办事贯穿全过程,确保选举规范有序;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注重工作统筹。统筹时间任务,统筹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任务,统筹做好换届后续工作,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全会的决议,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向上级党组织、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