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收看郑州市廉政视频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0 15:46  

5月19号上午,郑州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新密市各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紧抓住资金监管这个关键点,全面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财政直达资金管理、重点领域资金投入、财政预算执行约束、审计成果分析运用、违规收费清理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紧紧抓住简政放权这个根本,持续“放”、创新“管”、优化“服”、提升“效”,全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不动摇,落实主体责任不松劲,织牢制度笼子不手软,强化学习教育不落步,推动工作落实不懈怠,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