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第一届社区邻居节盛大开幕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4 17:10  

5月22日上午,新密市51个社区“感恩为邻”文艺汇演同时启动,就此拉开了新密市第一届社区邻居节的序幕。此次活动以5月22日邻居节为开端,活动时间持续一周。

据悉,新密市第一届社区邻居节以“近邻胜远亲、社区一家人”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热烈反响和参与热潮。届时将开展“感恩为邻”文艺汇演、“家长里短”吐露心声、“以物易物”亲子跳蚤市场、“社区达人”趣味运动会、“咱们唠唠嗑”邻里圆桌会、“以书会邻”读书交友、“影动邻里”观影交流、“夸夸我的好邻居”邻里故事会、“社区一家亲”家庭联欢和“十佳铁杆邻居”评选等十大活动,同时还将开展以“友好邻居、美好回忆”为主题的社区邻居节原创摄影比赛,这些接地气的邻里互动活动将引导和吸引社区群众走出来、动起来,参与活动、融入社区、感受亲情。

新密市第一届社区邻居节是全市 “学党史,庆华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载体,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邻居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邻里交流、密切邻里关系、促进邻里和谐,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邻居成为好朋友、社区成为大家庭,努力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生活共同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