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新一届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暨新调整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5 16:17  

5月23日下午,新密市召开新一届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暨新调整干部任前谈话会,市领导刘广军、秦召玉参加会议。

会上,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广军对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新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宣读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

刘广军指出,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坚定、做到绝对忠诚;勇于担当责任、勤学为先,实干为重做素质过硬、业绩突出的领导干部,扛稳政治责任;要始终心怀敬畏、用好手中权力;强化规矩意识、始终坚守底线;做到坦荡透明、自觉接受监督。

秦召玉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在市乡两级党委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大背景下进行的,此次调整涉及人数多、推进力度大。结合上级政策规定和新密市干部现状,认真落实乡镇班子配备硬指标,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选优配强、统筹各职务层次干部,加大乡镇内部推进。优化乡镇领导班子结构,拉动市直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的干部调整。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勤学为先,做素能过硬的干部。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实干为重,做业绩突出的干部。党员干部要不怕困难、不畏挑战、独当一面,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工作。搞好团结,是每一位干部的政治责任。要真诚大度、注重沟通、相互支持,强化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维护好班子的和谐,凝聚推动发展的整体合力。要坚守信仰、树牢底线,要严守法纪底线、严守作风底线、严守道德底线,当好家人的榜样,做好自己的老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