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6 16:20  

5月25日上午,新密市第21届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活动在市青屏广场举行。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活动现场,新密市科工信局、科协、卫健委、教育局等16家市直单位及综合体2家运营公司联动,通过展出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普大篷车、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了科技政策、健康生活、身边科学、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精准扶贫、普法教育等科普宣传。并针对当前科学与经济社会热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进行宣传讲解,帮助群众理解科学、支持创新、参与创业实践。活动从上午八点半一直持续到十一点,市民积极参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期间还将深入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进乡镇、企业、社区、青少年科普专题讲座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和科普水平,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