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收看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6 16:21  

5月24日,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新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副市长李磊、市公安局局长姬勇斌在新密市分会场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坚持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堵塞漏洞;坚持专群结合,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好反诈人民战争,让诈骗窝点无处遁形,让犯罪分子无处藏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视频会议结束后新密市立即召开了2021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平安新密建设面临的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精神和全国“断卡”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回顾2020年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典型代表,分析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治怀要求,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强的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总目标,抓严抓实打击治理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努力构建“全民反诈”格局,要以更强的针对性、实效性精准发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主抓落实要再深化,源头管控要再严实,侦查破案要更有力,社会发动要更精准,督导问责要再抓实,以更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常态推进,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共治合力,强化组织推进、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较大突破、更大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