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领导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6 16: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5月25日上午,新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来到新密市实验初级中学,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在讲座上,张治怀主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历史背景和历史进程。通过历史的视角、详实的史料故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让同学们、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张治怀指出,青年学生应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图强的远大志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讲座前,张治怀还与实验初级中学领导就党史活动开展情况,校园安全等方面举行了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